close
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推薦,不忌口的狀況產生時,可尋求專業醫師諮詢。久不見天日的小腹走樣的體態,上週專訪提到「丁斌煌醫生研究:小腸繞道手術主要作用在減少小腸吸收
」;安和美丁醫師建議可透過小腸繞道手術,不僅可以控制熱量攝取,亦可讓身體減少攝取糖分得到改善,且因為胃部和十二指腸的功能皆保留,安全性高副作用少,也讓許多想追求完美體態的朋友趨之若鶩。

丁斌煌醫生指出,許多人嘗試許多減少攝取熱量的方式,如168斷食法、直銷代餐或是水煮餐等方式,效果似乎有限,或是因為飲食後缺乏自制力,攝取零食或是破戒飲食攝取熱量;其實關鍵在你的胃部並未得到吸收滿足,身體提出訊號要你攝取熱量。若有這種不忌口的狀況產生時,可尋求專業醫師諮詢,透過小腸繞道直接根絕即能事半功倍。

丁斌煌醫生說明,小腸繞道手術主要作用在減少小腸吸收,至於減少吸收的多寡及減重的效果,在於如何決定繞道的近端及遠端部位,及決定繞道距離的多寡,這需要醫師跟據專業及經驗及臨床個案判斷,才能精準,才不會過猶不及,並不是越遠越好,手術機轉並非減少進食量,或減少「口腹之慾」。

丁斌煌醫師建議,BMI值過重、食欲太好或體重過重已影響到情緒和睡眠,抑或長期吃減肥藥、抽脂多次,甚至進食量也不多,卻仍然瘦不下來的人,可以考慮小腸繞道手術。他也提醒,施行對象必須為20歲以上的成年人,孕婦不宜,心血管和糖尿病患者應待醫師評估後再決定;丁醫師同姓遠親醫師的臨床經驗,也多推薦這項手術。

減重手術多元,選擇安全,有效,住院時間短,對生活息慣及口腹之慾干擾最少的方式,對代謝疾病有效,又不易復胖,是現代的趨勢,減重不用那麽累,又不必擔心這,擔心那,才是首選。

小孩兌幣少拿30元遭逛街夫妻暗槓 只「還10元」還罵4字經慘了

中時
胡姓女子拿走他人在兌幣機換的30元還不想還,被新竹地院法官判處1500元罰金。(邱立雅攝)

胡姓女子與師長教師逛賣場時,發現兩名小孩在兌幣機遺留的30元硬幣,竟把錢摳出來占為己有,小孩的家長發現後要求胡女返還,胡女不但只還了10元,在小孩家長持續追討下,胡女先生竟口出惡言,新竹地院依侵占罪罰胡女1500元罰金。

胡女客歲與師長教師逛大賣場時,在地下1樓路過1台兌幣機,發現兩名小孩用100元兌換10元硬幣時,有3枚於兌幣口並未掏出,胡女竟本身掏出占為己有,小孩的家長在後面發現時,要求胡女還錢,胡女只還了1枚10元硬幣,家長再次追討後,胡女先生竟然辱罵對方「操你媽B」等穢語,兩夫妻隨即離去。

胡女被告後,辯稱唯一看到1枚10元硬幣在兌幣機內,並沒有看到別的的20元,那時拿取10元硬幣是要拿去辦事台,沒有要侵犯的意思及行為。不外此說法被證人打臉,目擊證人指出,胡姓夫妻沒有投鈔票就拿取兌幣機的錢,當大的小孩還在算錢、小的已經拿錢幣去投棒棒糖機,家長看到胡姓夫妻的行為後前去阻止並要求還錢遭拒,家長默示現場有其他路人可作證,胡姓夫妻才把10元還給家長。

新竹地院法官認為胡女拾得他人財物,不思施展公德心交還,先生還對對方口出惡言,兩邊先就公然汙辱以2000元告竣息爭,考量胡女侵犯金額微賤,所生危害非高,依成年人居心對兒童犯侵犯離本人持有之物罪,罰胡女1500元罰金。

或許您會感愛好

保舉浏覽

社會熱點新聞

    頒發定見

   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單方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力。當使用者利用本網站留言辦事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認識,且贊成配合下述規定:

    違反上述劃定者,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,或直接封鎖帳號!請利用者在講話前,務必先浏覽留言板規則,感謝共同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imbarr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